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自然资源局持续开展政务窗口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3-01-19 14:57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肖峰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上午,针对外乡务工群众回家过年集中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需求量增大,而人员出勤等纪律作风问题又相对容易出现松驰之即,结合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与素质提升专项行动的开展,资阳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率局办公室、监察室、人教股、确权登记股负责人一行到政务窗口进行检查考核,了解民意和征集问题与建议。

在对窗口人员就考勤、着装礼仪、服务质效等方面进行考核评估后,局长谢劭同志对全体窗口人员强调:一、高度重视春节前后的窗口服务工作。越是老百姓的闲时,越是政务工作的忙时,大家要克服困难,确保窗口服务工作优质高效,能够切实便民应急;二、要精心部署队伍作风建设与素质提升行动。认真梳理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有所整治提升,在服务规范、服务效能、思想作风方面再上一个台阶。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工作岗位,站好最后一班岗,绝不让受理的业务延时过年,一定按照《资阳区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与素质提升行动方案》明确的任务和要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建立好不动产党员登记先锋队,争当党员标兵岗,为“不动产登记在农村 ”展现资阳登记人的光辉。

最后,谢劭局长一行还深入业务登记岗位,对涉农业务较多且复杂的遗产继承登记以办事群众的身份,从咨询受理、材料提交、扫描初审、审核登簿、缴费发证等环节进行全过程体验感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