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部署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9 10:01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王恬洁 浏览量: 【字体:

1月18日上午,资阳区召开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副区长刘作恒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辉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各乡镇(街道、长春经开区)和区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省、市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全区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作出了详细部署。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突出重点、切实落实招商引资举措,强化保障、确保该项工作取得实效。

张辉强调,要迅速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大力营造尊重湘商、吸引湘商、盼望湘商回湘发展实现多赢的浓厚氛围。一是抓回归,汇聚返乡创业合力。要坚持高位推动,强化政策撬动,抓好重大活动举办,广泛汇聚返乡创业磅礴力量。二是建平台,夯实返乡创业根基。要建好工业园区、商贸物流、乡村振兴服务3个平台,搭好返乡创业就业信息渠道,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三是优服务,厚植返乡创业沃土。要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正向激励,全力助企纾困,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创业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