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寒意浓浓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01-18 14:28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李双 朱国军 浏览量: 【字体: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 1月16日,资阳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豪率机关、直属二级机构的帮扶责任人一行来到帮扶村(社区)汽车路街道建设街社区和长春镇先锋桥村,开展入户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汽车路街道建设街社区开展“春节前夕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年货准备了嘛?”“身体怎么样?”“家人都回家过年吧?”……陈志豪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监测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众在防疫、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将慰问金、生活物资等送到他们的手中,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陈志豪还看望了驻村工作队,了解了近期驻村帮扶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持续奋斗,努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

慰问社区孤寡老人

慰问社区残疾人

慰问监测户

帮扶责任人与监测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

查看监测户居住环境

“感谢人社领导的关心和惦记,年年来看望我。”孤寡老人李建业紧紧握着陈志豪的手,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监测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众18户,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美好祝福真正传递到老百姓的心坎上,保障群众健康平安、温暖幸福地欢度春节,营造了安定祥和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