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开展“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市民足不出户开启线上求职
发布时间:2023-01-17 09:54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李双 浏览量: 【字体: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1月16日下午14:30,资阳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资阳区的8家优质企业做客本次线上招聘直播间,累计共21万人(次)观看,得到了广大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本次招聘会是区委、区政府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11部门关于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的通知》的要求而举办,重点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更好地满足各类人员求职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从而促进资阳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直播前期,区人社局精选优质企业和岗位,如湖南口味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预告视频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大批的求职者纷纷咨询岗位具体信息和薪资标准。在人流量多的地方张贴宣传海报,并通过短信、微信、户外大型电子显示屏、小区电梯显示屏等新媒体进行了广泛宣传。

直播中,通过与企业以及各负责单位的沟通,在多方平台综合同步播出,最大限度地推广,旨在满足资阳区所有求职者的需要。特殊的“直播带岗”活动点燃了大求职者的热情,“工资待遇怎么样?包食宿吗?什么时候交社保?”.....弹幕不停、答疑不断,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袁思琪和卜晶晶铆足劲给求职者们争取问答对话时间,企业招聘负责人变身主播“带岗”,求职者在线查岗位递简历,直播氛围十分愉快。

据统计,整场直播带岗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本次“直播带岗”共40余家企业参与 ,提供就业岗位上千个,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785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本次直播后,多家企业纷纷表示效果极好,表态下次“直播带岗”还要参与,并且增加招聘岗位的数量,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也借此机会推出了2月2日的线上云招聘活动,鼓励动员各企业积极参与。错过本次直播的李女士在观看了回放后说:“点赞!这种形式真不错!用人单位通过‘直播带岗’,展现了满满的诚意,我们求职的人足不出户就可以找到心仪的岗位真心不错,下次2月2日的线上直播招聘我一定准时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