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驻村帮扶工作队 “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09:48 信息来源: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何伟 浏览量: 【字体: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近日,资阳区文旅广体局驻茈湖口镇祁青村帮扶工作队携手益阳市民政局、益阳市慈善总会、益阳市蓝天应急救援服务中心、茈湖口镇社工站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郭爷爷,这是在煮什么呀?”“煮早饭,把这个肉汤烧开加点自己种的白菜心就是早饭了。”“您身体恢复得不错哦,要过年了,今天来给您送点物资。”“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中风后帮了我这么多!”郭爷爷一人生活,独女外嫁,在中风后积极对接各方资源,指导他慢慢做复建,现在已经恢复了生活自理能力。

“石奶奶,这里贴正了吗,和那边的对齐了没有呀?”“齐了,齐了,感谢你们呢,送我一幅这么好的对联还帮我贴好。”石奶奶今年80岁了,独自一个人生活在危房改造的小平房里。在上次的探访中了解到石奶奶今年没打算贴春联,特意给石奶奶带了一副春联,一起贴在石奶奶家的大门上,让石奶奶过个喜喜庆庆幸福年。

此次“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资阳区茈湖口镇祁青村7户困难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并为石奶奶贴好春联。关心关注困难群众春节期间的基本生活和衣食冷暖,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