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绳彩飞扬 助力成长”跳绳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3-01-16 09:12 信息来源:大码头街道 作者:黄荣华 浏览量: 【字体: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体质健康活动,提高未成年人身体素质,营造全民健身氛围。近日,益阳市大码头街道临兴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绳彩飞扬 助力成长”跳绳挑战赛。此次比赛共吸引了20多位未成年人报名参加。

参赛选手们来到比赛场地,积极做好热身活动。本次比赛的未成年人按照年龄分为7-8岁、 9-11岁、12-14岁三组进行,每组5人参赛,随着工作人员“开始”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青少年们快速甩动绳子,随着双臂摇绳的节奏不停地跳着,比赛现场喊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健康、快乐的笑容,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健康阳光、运动向上的景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每组第一名小朋友获得优胜奖,由社区工作人员现场送上奖品,孩子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大码头街道临兴街社区组织跳绳比赛,既丰富了社区未成年人的假日生活,同时也让他们通过运动锻炼了身心,培育孩子们的竞技精神,深受社区居民好评。社区将继续探索更多样、更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公益活动,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