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 · 迎新春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2:23 信息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李旺家 浏览量: 【字体:

迎新春、送温暖,党的声音进万家。1月13日,区政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梁蔚带领干部职工深入三圣殿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宣讲会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浓墨重彩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指明了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党的好政策面对面传递给社区干部和党员群众。大家听得非常认真,不住地点头,一方面赞叹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令世界瞩目的成绩,另一方面,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宣讲结束后,区政务服务中心对老党员、困难群众送上新春对联、挂历、防疫用品和慰问金等,向他们表达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鼓励大家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