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长黄瑛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3 08:57 信息来源:区应急局 作者:周苗 陈江龙 浏览量: 【字体:

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保障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瑛督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商务局、区交通局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黄瑛督导检查桥北市场消防安全

黄瑛查看桥北市场值班值守工作日志

在桥北批发市场,黄瑛首先关切地询问了市场经营者身体健康情况,了解了疫情对市场经营状况的影响,现场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值班值守、便民服务点等工作情况。黄瑛要求,市场要强化安全管理,严防占道经营,禁止堵塞“生命通道”;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强化安全督查,加强对消防设施设备的“回头看”检查;全力以赴确保“两节”期间绝对平安。

在319国道春运现场点,黄瑛详细了解了目前执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就其管理职责进行强调,深刻吸取省内外相关事件教训,举一反三,拿出具体方案措施,杜绝类似事件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在新桥河口味王农产品基地,黄瑛听取了现场相关负责人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询问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风险隐患排查处理情况,现场嘱咐相关政府职能部门为企业做好服务,加强执法监管,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生产安全。

黄瑛还检查了森林防灭火工作,在新桥河镇新桥山村查看了森林防灭火工作台账资料、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并现场强调,加强森林防灭火工作管理,强化应急救援队伍培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宣传,做实应急预案,确保春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