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资阳支部赴和利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08:20 信息来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资阳支部 作者:孙耕武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帮扶合力,助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1月1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资阳支部书记、资阳管理部主任龚浩勇带领支部党员一行3人赴资阳区茈湖口镇和利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走访慰问活动。

在和利村村部会议室,龚浩勇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让现场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和实质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立足于和利村的实际,从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和全面从严治党几个角度,鼓励广大党员群众通过自己的双手和辛勤劳动努力奋斗,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在座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全神贯注、认真聆听,现场掌声热烈。

随后,龚浩勇一行对和利村的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深入防反贫坚测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现状,送上慰问物资,倾听他们的所盼、所想、所需,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新的一年里要树立信心、迎难而上,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