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春运办督查资阳春运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2 09:51 信息来源:区应急局 作者:石凯 浏览量: 【字体:

1月11日,市春运办一行到我区对春运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掌握我区春运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府办、区应急局、区交通运输局、交警资阳大队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茈赛渡口

督查组对我区前段落实春运工作给与肯定,各基层春运单位都能落实春运工作责任,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总体要求,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确保春运工作顺利开展。

督查组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要求,要继续抓重点,抓落实,加强管理,确保人员安全意识到位、企业安全责任到位;要加强执法力度,进一步周密部署春运工作,突出重点,措施有效,强化安全管控;要加强春运氛围的营造,引导市民文明有序出行,确保春运平安顺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