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把好安全关!资阳应急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发布时间:2023-01-10 14:37 信息来源:区应急局 作者:周苗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资阳区应急局持续开展直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问题隐患,牢牢把好节前安全关。

执法人员在益阳海大饲料有限公司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是针对直管行业领域,围绕工矿商贸、危险化学品等企业,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特点和冬季气候特点,采取当面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现场作业安全管理、有限空间作业等进行全面过细排查,发现问题隐患立即责令整改。

在益阳海大饲料有限公司,执法人员对安全设施、安全通道、用气用电安全进行检查时,要求企业重视安全生产,在春节前切实开展彻底的、全覆盖的安全生产自查自纠,狠抓薄弱环节,狠抓源头管理,加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对查出的事故隐患抓紧整改。

春节前后,资阳区应急局将持续开展“冬安”行动,强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重点行业、场所、环节管控,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