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黄瑛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2022年第1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30 11:32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佳欣 贾森鸿 浏览量: 【字体:

会场

11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瑛主持召开资阳区人民政府2022年第18次政府常务会议。

黄瑛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网络安全责任制》《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的通知》《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及省委、市委关于依法治省、依法治市会议精神,传达了省政府综合大督查主要工作安排。会议强调,要加强网络安全宣传,守住言论底线、纪律底线、保密工作底线,夯实各单位党组、行业主管部门、网信部门各方责任。要处理好政府信息公开与保密关系,抓好落实,加强督察,强化工作队伍政策业务培训,重视保密审查工作。要抓实法治思想宣传教育,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加大创建力度,助力资阳区全省法治政府示范区建设,把握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推动依法治区与依法行政有效结合。要充分认识大督查工作重要性,各负其责统筹推进,擦亮先进典型名片,对焦现存问题处置,扎实推进督察整改工作。

会议研究了严格投资建设管理有关规定工作。会议强调,要守住工作底线,坚决防范隐性债务风险,从严追责问责;要强化监管责任,加强投资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立项审查和实施项目审批;要完善管理制度,收集各方意见,补充规定条款,树立“回头看”意识,确保“向前看”方向,根据实际情况对投资项目进行调整。

会议研究了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园林绿化工作,园林绿化工作是基础投入,也是必要投入,关系到民生福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加强基础设施与城市形象建设;要加快建设园林绿化项目,完善项目手续,紧盯项目扫尾,关注建成项目管理问题,拉快全区18个口袋公园建设进度条;要强化绿化园林日常管理,明确绿化摸排管护任务清单,不断提升维护绿化成果、守护共同家园宣传教育渗透力,全区上下共同聚焦民生绿色福祉,书写生态幸福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重点项目立项投资、历史遗留违法用地地上建(构)筑物处置工作等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