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2-11-28 11:37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佳欣 贾森鸿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11月25日,资阳区召开听取各界人士意见建议座谈会,向社会各界征集区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各乡镇(街道、长春经开区)及部门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并公布了意见反馈网上渠道,各界人士可通过“资水之阳”微信公众号、资阳区人民政府网站等渠道为政府工作出谋划策。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系统总结了资阳区2022年发展成绩,科学谋划了2023年发展蓝图,是一个凝聚共识、催人奋进、引领发展的好报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献计献策,聚焦报告具体细节,从深化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现代农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关注民生实事、践行健康资阳理念、增强园区项目实力等方面,就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共绘出资阳区继往开来新篇章。

张辉讲话

张辉指出,各代表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无论对完善报告,还是对改进区政府工作,都很有启发借鉴意义,政府将认真思考、采纳吸收,让政府工作报告更有成色。

张辉强调,政府工作报告需全面详尽,听取各界人士宝贵建议后,要认真修改落实,全面总结出全区这一年上下加压奋进、砥砺前行而取得的各方面成就;需突出重点,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描绘好经济综合实力、城市创新力、资源承载力不断跃升、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的资阳姿态;需回应期盼,要系统总结全区工作中重点难点,收集各方反馈意见,积极回答人民群众最关切的民生热点;需彰显亮点,这一年资阳区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各方都取得了一定成就,这份报告需是凝聚全区上下、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的有力答卷,需奋力谱写出资阳区下一年发展新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