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不松懈!打好企业冬季安全生产“预防针”
发布时间:2022-11-25 13:26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周苗 浏览量: 【字体:

冬季来临,干燥、强风、冰冻等恶劣天气频繁出现,给企业安全生产带来一定影响。为强化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11月23日资阳区应急管理局对直管行业领域企业进行冬季安全生产排查行动,从小问题上抓安全;在细节上排隐患督促企业加强安全防范。

赴中石化茈湖口加油站现场检查

赴益阳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现场安全检查

赴湖南一方胶粘带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检查

直管行业领域“冬安”行动分3组进行,当天各检查组先后到中石化茈湖口加油站、湖南一方胶粘带有限公司、益阳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台账记录,检查了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并对特种作业、有限空间、存在重大危险因素的场所等进行了重点查看,发现问题隐患7处,现场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

此次直管行业领域“冬安”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直管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特点,深入一线探究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堵点、痛点、难点,聚焦关键环节、重要细节,做实做细相关工作,切实查找一批隐患、消除一批风险、查处一批违法行为,提高监管执法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生产经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