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昌阁社区:观看红色电影 汲取红色力量
发布时间:2022-09-29 16:54 信息来源:汽车路街道办事处 作者:曹向欣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队伍凝聚力。9月27日下午,汽车路街道文昌阁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内党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在环宇影院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金家堤之恋》。

电影《金家堤之恋》以湖南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益阳县兰溪乡金家堤支部的创建者欧阳笛渔和益阳籍无产阶级革命家高文华的事迹为原型,主要讲述了1924年初,发生在益阳的一段红色党建故事。影片真实地还原了红色历史背景下的湖湘风土人情,再现了益阳儿女的血性和担当。

党员们纷纷表示,观看红色教育电影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将从影片中汲取新时代伟大斗争的奋进力量,把观影产生的深刻感悟和焕发出来的激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