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务管理服务局肖娟局长一行赴资阳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9-27 14:54 信息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杨曼 浏览量: 【字体:

9月26日下午,益阳市政务管理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娟带队来资阳调研指导清廉大厅、“一件事一次办”、揭榜竞优以及基层政务服务工作。资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辉、区政府办主任何顺、副主任李世勇和区政务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陪同。

肖娟一行先后到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张家塞乡三星村村民建房现场、张家塞乡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资阳区今年以来的政务服务工作,重点询问了农村建设“一件事一次办”的相关情况。

在座谈会上,肖娟认真听取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江华汇报资阳区政务服务特色工作情况。

张辉对资阳政务服务工作进行概要介绍,即实现了“四个坚持”:坚持高位推动,统一认识、消除障碍;坚持目标牵引,保持荣誉、走在前列;坚持改革创新,成果固化、巩固拓展;坚持以人为本,在做好自身建设的同时为群众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肖娟对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的精细化规范化管理、资阳“清廉大厅”建设,农村建设“一件事一次办”和评残办证电子化等工作高度肯定。她强调,资阳区政务服务工作要明确目标,持续发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再创新高:一要抓重点。对标上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二要提标准。在现有的亮点工作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提升;三要出经验。将形成的工作经验进行精雕细琢,形成在全市可推广、可复制的资阳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