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湖长带队来巡湖
发布时间:2022-09-27 13:15 信息来源:沙头镇 作者:王伟 浏览量: 【字体:

9月26日,区领导候笛一行深入团湖巡湖,镇党委委员周光明陪同参加。

候笛一行沿着湖堤,边走边观察,主要巡查湖内环境、湖内水质情况、水体颜色、湖长公示牌、湖岸、湖面保洁等方面进行巡查。

候笛强调要让群众把“爱河、敬湖、护水”作为一种新时尚,提思路、定方向、促落实。河湖管护多管齐下从管不住向管得好、从多头管向统一管转变。乱占、乱采、乱堆、乱建问题得到遏制,水多、水少、水脏、水浑问题加快解决。持续改善水环境,推动全镇河湖提质增效,建设水净岸绿景美的美丽河湖。

据悉,为确保团湖水质持续变好,沙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组织人员对湖岸两边的生活垃圾,钓鱼留下来的塑料包装进行打捞,对农业面污染的防治,农药化肥等包装袋进行整治、竖立禁止投肥投饵公示牌,防止污染水源,整治电打鱼等违法捕捞行为,多措并举,维护良好的河湖管理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