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李良兵到茈湖口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13:11 信息来源:茈湖口镇 作者:谭忠光 浏览量: 【字体:

9月26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良兵到茈湖口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镇党委书记胡志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文辉,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政法委员张习文等人陪同。

李良兵一行先后考察了集中加油站、茈赛汽渡、瑞华燃气、中心小学。仔细查看了各大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台账、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

李良兵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高辖区关键人员与责任主体思想认识,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监管。一是要加强排查整改,摸清隐患底数,做到底数清,心中明,隐患除。二是要加大整治力度,做实做深隐患整治回头看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扩宽安全意识辐射面,形成辖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牢牢扎根的浓厚氛围。四是要盯紧重点行业领域,加强重点企业监管,做好预防应急相结合的双向处置。

下一步,茈湖口镇将全面落实以上工作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