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2022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8-09 15:48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鲁惠娜 徐一迅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的能力和水平,8月8日,资阳区2022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在益阳乡村振兴学院培训基地举办。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波,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符立贤出席开班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江华主持开班仪式。

曾波作动员讲话

曾波表示,基层党组织书记是一个地区老百姓的“主心骨”,这就要求大家务必提高认识,增强本领,认真履责。一要正确认识自我,不忘初心,顾全大局,上接天线学政策,下接地气贴实际,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者。二要敢于展现自我,冲锋在前,敢于担当,遇到苦事带头冲锋干,遇到难事积极主动干,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三要奋力超越自我,拓宽工作思路,当好领头人,以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以乡村振兴推进脱贫攻坚成效的有效巩固。

贺江华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由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主办,由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为期5天,共有区内各村(社区)的99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内容紧扣产业发展、基层治理与农村工作实际等,特邀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等领域的专家能手,采取现场授课、面对面互动、实地学习等方式进行,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践性强,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队伍建设,为促推资阳高质量发展充电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