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电动车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04 07:31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覃颖 王名魁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车市场经营秩序,有效预防电动车安全事故发生,8月1日,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迎春路、资阳大道旁的多家电动车销售门店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认真对照电动车新国标要求,检查在售电动车的铭牌、外形尺寸、产品合格证等信息,并仔细查验经营者的证照是否齐全、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存在销售“三无”产品、是否存在价格欺诈等情形。

执法人员耐心地向经营者宣讲国家有关电动车的最新政策,提醒他们严格进货渠道、仔细查验等,进一步规范经营服务行为,确保电动车市场消费安全。

今年以来,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电动车市场专项执法检查。截至目前,全局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260余人次,摸排检查电动车生产经营主体66家,立案查处相关违法案件8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