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贺江华走访慰问军转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08-02 11:08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老干办 作者:周健民 浏览量: 【字体:

8月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江华上门慰问军转老干部,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胡广参加慰问。

贺江华分别走访慰问了高儒清、王成文、刘鹤奎等军转老干部。每到一处,贺江华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党、国家、军队和地方事业做出贡献,对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不忘初心使命,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区各项工作。

走访中,贺江华指出,军转老干部历经峥嵘岁月,保家卫国,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贡献,转业到地方后,保持优良传统、发挥优良作风,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心血。他强调,要时刻关心关注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