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退役军人有保障 健康守护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8-02 10:59 信息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李牧益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更好地让退役军人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近日,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卫健局联合益阳市中医医院,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开展了以“惠民军人,健康守护”为主题的关爱退伍军人健康义诊暨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活动。

为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活动现场,益阳市中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治宣读了《益阳市中医医院开展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活动倡议书》,明确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的服务范围,并提出相关要求。“志愿者服务是弘扬社会正能量,倡导引领新风尚的社会公益活动,希望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继续发扬军人作风,发挥自身优势,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与担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方国清说道。

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授旗活动结束后,益阳市中医医院还为退伍军人及家属开展了健康义诊。医护人员分工明确、忙而有序,耐心地为退役退伍军人及家属义诊,主要包括现场体验中医特色疗法、免费测量血压、中医体质测定、科普讲座等志愿服务,并为他们提出保持身体健康的科学建议。

益阳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红表示:“医院将以此次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为契机,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围绕优先、优质、优惠三个核心,健全退役军人健康服务保健制度,为全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的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