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特色套餐推广暨政务服务工作点评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1 11:30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吴妍琪 汤坤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瑛主持召开资阳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特色套餐推广暨政务服务工作点评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江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并点评了资阳区2022年上半年基层公共服务、政务服务工作运行情况,并对“一门式”全覆盖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黄瑛强调,全区上下要围绕本行业领域真抓实干督查激励项目,铆足干劲、争先创优,切实提升承诺压缩率、事项覆盖率等政务服务效能指标,匠心打造资阳区营商环境“市场品牌”。一要加快“放”的步伐,持续落实“三集中、三到位”,创新和完善行政审批服务运行模式,能放则放、应放尽放,形成最少环节、最短时限、最高效率的政务环境,实现政府服务再提速、发展环境再优化。二要增强“管”的力度,厘清审批、监管部门职责,着力解决审批与监管责任不明晰、数据信息无法共享、联动作用发挥不够等“审管脱节”问题,避免群众办事“来回跑”,实现企业开办“加速跑”。三要提升“服”的效能,选优配强窗口人员,全力打造园区“全代办”服务机制,“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推广应用实现无死角、全覆盖,充分展现“高质高效、提速提温”的政务服务理念。

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政府办、市公安局资阳分局、区政务服务中心等52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