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稳经济、送政策、促就业 ——资阳区人社局召开“稳、提、保”18条措施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13:04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刘诗遥 浏览量: 【字体:

6月27日上午,资阳区召开落实稳岗位提技能保就业18条措施业务培训会。区人社局各相关部门业务骨干进行政策宣讲,全区126家规模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社保服务中心、就业服务中心、工伤保险中心及劳动仲裁院业务骨干对“十八条措施”中涉及有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等社保缓缴政策、办理程序,以及如何控制用工风险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对“十八条措施”的理解,同时帮助企业树立风险防范意识,有效降低企业用工成本,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为资阳区贯彻落实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资阳区将紧盯政策抓好落实,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和宣传力度,推动政策红利尽早释放,切实把“稳岗位、提技能、保就业”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