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国网益阳供电公司与资阳区政府签订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1-27 09:42 信息来源:资水之阳 作者:曹玮 佘文漩 贾森鸿 浏览量: 【字体:

会场

1月26日, 国网益阳供电公司与资阳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国网益阳供电公司总经理张治国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黄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辉主持签约仪式。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廖立明,副区长刘作恒代表双方签约。

张治国讲话

张治国指出,感谢资阳区政府长期以来对电力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作为关系资阳区能源安全和国计民生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公司始终把服务资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重要责任。这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给予了公司更大的决心和信心,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凝聚发展共识。公司将持续加大电网投资,努力打造坚强智能电网,加快能源供给清洁化替代,高标准建设城区配电网,提升设备质量、配电自动化和信息化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资阳区经济社会发展。

黄瑛讲话

黄瑛表示,近年来,在市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区供电公司的积极推动下,全区电力事业发展迅速,供电瓶颈有效缓解,电力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本次签约标志着市供电公司和资阳区再次开启了携手发展的新征程。她希望,市电力公司和资阳供电公司进一步支持资阳抓牢打造PCB产业“第三极”的战略机遇,共同打造能源配置的枢纽平台,构建安全、高效、绿色的现代能源体系,更加便捷高效地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题,更好坚实有力地保障全区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努力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上走在前列。资阳将打造示范“窗口”,以最大诚意、最好政策、最优环境,推动战略合作落地落实,确保新型电力系统建设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