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情满中秋节 慰问暖人心 --区信访局到南岳宫社区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0:11 信息来源:区信访局 作者:李婷 浏览量: 【字体:

月到中秋分外明,佳节浓情暖民心。9月17日,资阳区信访局党员干部来到汽车路街道南岳宫社区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集中向困难家庭和群众送上慰问品和节日问候,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一盒月饼、几句问候,凝聚了你们的爱心和祝福。感谢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让我们在中秋佳节感受到别样的亲情和温暖”付秀湘老人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今年以来,区信访局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和“我们的节日”等主题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联点村(社区)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送到群众身边,切实增强广大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