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开展环保科普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09:24 信息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作者:邓泽文 浏览量: 【字体:

9月16日,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巡展资阳区站暨益阳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资阳区万源明达学校正式启动,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参加本次科普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通过展牌、宣传手册以及现场介绍等方式向学生们科普环保知识,并设置了许多科普类游戏,有趣的互动方式和丰富的小奖品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朝气蓬勃的学生来到环保展台前。“谁能最快答出我国环境保护三大保卫战的名字,就可以获得一份环保纪念品,答案就在我们身后的展牌上!”,展台前的学生们听闻纷纷来到展牌寻找答案,“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本次环保科普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着。

活动临近尾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环保科普活动很精彩,不仅明白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还学到了很多知识,我们一定要从小养成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习惯,守护好益阳的碧水蓝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