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情系特扶 爱暖中秋
发布时间:2021-09-16 09:55 信息来源:大码头街道 作者: 杨紫晴 浏览量: 【字体:

9月15日下午,大码头街道七公庙社区组织开展了中秋佳节特扶家庭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月饼等慰问物资及节日的祝福。

计生特扶家庭是比较特殊的一个群体,他们承受着普通家庭难以想象的痛苦和压力,更需要社会的关注与抚慰。慰问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与他们关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任何困难就找社区,社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现在党的政策真的好,平常对我们嘘寒问暖,时时刻刻把我们记在心里,每逢过节都为我们送来慰问,我的心里真的很感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社区居民黄健夫说道。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更好地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计生特扶家庭的关心及扶助政策,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特扶对象的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