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
发布时间:2021-09-16 09:48 信息来源:大码头街道 作者:张可 浏览量: 【字体:

9月14日,大码头街道鹅羊池社区组织开展“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秋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居民128人参加。

讲座中,湖南省全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讲师李波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用生动的图片和视频向大家讲述了生活中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如何预防火灾、火场逃生的基本知识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功能和操作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推动消防安全工作,大力普及全员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员防范火灾和自救能力,

“今天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的内容都是满满的干货,让我们受益匪浅,回去以后一定做好身边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做好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避免火灾事故发生。”听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的居民纷纷表示。下阶段,社区将进一步强化消防宣传力度,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共同建设平安、和谐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