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卫健支援张家界核酸检测英雄凯旋
发布时间:2021-09-15 09:42 信息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刘铸 朱霞 浏览量: 【字体:

9月14日,资阳卫健支援张家界的核酸检测医疗队平安归来。在医疗支援的32天里,她们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严要求、零差错”为目标,与兄弟医院的同仁并肩战斗、精诚合作,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区卫健局副局长龚建华、益阳市中医医院、资阳区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前往幸福渠收费站迎接4名英雄凯旋归来。

区卫健局副局长龚建华为凯旋抗疫英雄送上鲜花,感谢她们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充分肯定了她们“国有招,招必至”的大无畏精神。勉励她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经常性加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

32个日夜兼程,资阳卫健核酸检测医疗队与兄弟医院同仁共同完成核酸检测近12万人次,为张家界疫情处置提供了科学有效的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