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家门口的“红色放映厅”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发布时间:2021-04-19 09:31 信息来源:大码头街道 作者:桂丽霞 浏览量: 【字体:

“不用走几步路就能看到电影,在电影里感受那些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觉很新鲜也很有意义!”4月16日,金花坪社区“建党100周年 光影映初心”红色放映厅正式开放,钟奶奶约着街坊邻里早早就来到了社区“红色放映厅”,与200余名群众共同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一部《建党伟业》,带领在座所有居民群众重温党的风雨历程,在光影变幻中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党的优良传统。金花坪社区“红色放映厅”运用“影院+课堂”方式,在每周五晚播放百部红色电影,聚焦百年党史中重大事件、重大成就、典型人物及动人故事,在给党员群众送去欢乐、送去精神食粮的同时,为他们搭建邻里、党群沟通的桥梁。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金花坪社区深度挖掘红色资源,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集中精力办好事,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全力以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