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完成党史教育第二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6 14:2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杨曼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和省委学教办《关于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4月15日上午,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第二专题“学史增信”学习教育。党组书记、主任邓江华亲自授课。

开始授课前,中心干职工集体观看了“党史微课”《六大特质决定中国共产党取得现代化建设重大成就》和专题片《榜样5》上集。

随后,邓江华主任结合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开展“学史增信”专题辅导:要从党史学习中求真理、悟原理,切实增强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要从党史学习中悟初心、明使命,奋力投身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实践;要从党史学习中循规律、察大势,牢牢把握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历史主动;要从党史学习中鉴得失、知未来,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从党史学习中固根基、铸灵魂,不断提振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

结合中心实际,邓江华主任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大厅制度管理要常态化,管理工作要接地气;二是大厅管理工作要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人性化管理;三是工作态度要化被动为主动,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团队。

集中授课与学习讨论相结合,中心干职工积极发言。大家认为,此次专题学习受益匪浅,我们应该从党史中汲取拼搏进取的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实际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