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情满光荣院,慰问老英雄——中医中药资阳健康行
发布时间:2021-04-16 10:38 信息来源:资阳区卫健局 作者:刘铸 朱霞 浏览量: 【字体:

4月14日上午,资阳区卫生健康局联合资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新河桥镇人民政府,组织益阳市中医医院在新桥河镇虎行山社区开展“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情满光荣院 慰问老英雄——中医中药资阳健康行”退役军人专场义诊活动。为新桥河镇退役军人进行免费体检、健康咨询等服务,现场约100多名退役军人、军属参加。资阳区卫健局、资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资阳区光荣院以及市中医医院相关领导出席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资阳区卫健局和市中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义诊项目内容丰富,包括内科、中医特色(拔罐、理疗、针灸等)、血压检测、心电图、B超、发放药品、健康咨询等多项专业医疗服务。活动现场,退役军人、军属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为患者诊治,回答咨询问题,以多种形式普及健康知识,传授防病常识。同时发放健康宣传单。由于前来就诊的群众多为老年人,工作人员热情引导群众到相应专家面前就诊,使得整个义诊场面火热而有序。其中一名退役军人做完所有检查后拉着市中医医院副院长郭治的手满意地说:“我是一名党员,今天感受到了益阳市中医医院专家的敬业,免费给我看病,我真的很感动。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市中医医院的专家,让我们觉得特别温暖。”

此次活动方便了退役军人在家门口看病就医,为他们提供了“零距离”的免费医疗服务。今后,资阳区卫健系统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拥军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为民办实事——中医中药资阳健康行’的使命担当,积极营造拥军优属、尊兵崇军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