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社保中心开展“树优良作风,迎百年党庆”作风建设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4:31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郭金榜 浏览量: 【字体:

4月13日下午,资阳区社保中心组织全体干职工开展“树优良作风,迎百年党庆”作风建设专题活动。

会上,资阳区社保中心主任刘美怀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社会保险工作需要平凡心和责任心”的专题党课,通过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结合工作实际,提高工作效率,践行始终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宗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下一步,我们将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学习教育,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使中心每一个工作人员充分领会此次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从而使思想境界再次提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实践中去。

最后,通过开展作风建设专题活动将作风建设与社保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进今年的社保经办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培养出一支有纪律、有能力、懂业务、能吃苦的社保经办队伍,塑造出良好的社保经办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