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迎风桥镇:党员作表率 群众齐参与 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21-04-15 14:28 信息来源:迎风桥镇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迎风桥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带动群众参与集镇秩序维护、助推文明创建,形成了强大的工作合力和浓厚的为民办实事氛围。

4月12日以来,迎风桥镇机关党员干部、全镇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宣传文明理念、弘扬文明新风,开展道路交通、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带动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劝导志愿者活动。

 

“能够贴近群众生活实际需要开展服务,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这既是我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也是我作为一名集镇居民的义务,很光荣也很有意义”青年党员黄海兵自豪地说道。

今年以来,迎风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开展集镇秩序整治,多次组织开展集中行动,注重对薄弱环节、重点区域对症下药、狠抓严管,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