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开展居民营养健康知识知晓率调查
发布时间:2021-04-14 10:05 信息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刘铸 肖宏才 浏览量: 【字体:

资阳区居民营养健康知识知晓率调查于4月10日正式启动。根据省卫生健康委、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有关要求,我区迅速启动调查工作。一是成立居民营养健康知识知晓率领导小组,由区卫生健康局分管副局长为组长,区疾控中心、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社区有关负责人为成员,组织保障到位;二是为保质保量完成好本次调查工作,各单位制定了“居民营养健康知识知晓率责任分工”,人员、任务到位。

 

培训现场

三是在参加省里组织培训的基础上,我区疾控中心组织了再培训,确定了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四是从4月12日起,我区同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的领导专家一道对全区3个乡镇、街道,6个行政村(社区)进行督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现场督查

 

问卷调查

目前,资阳区居民营养健康知识知晓率调查工作正有序进行,有望在4月23日前完成此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