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应急局检查资阳区工贸企业
发布时间:2021-04-14 10:12 信息来源:资阳区应急局 作者:刘慧敏 浏览量: 【字体:

4月13日,市应急局对资阳区开展工贸企业计划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益阳市菲美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恒辉电阻(益阳)有限公司、益阳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点检查了企业应急预案编制、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相关检查执法文书,并要求企业责令限期整改。此次检查共查处安全隐患14条,限期整改14条。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要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杜绝违章违规行为,确保员工按规章、按流程作业,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三是要加强应急防范工作,进一步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预案演练,提高突发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能力。

检查恒辉电阻(益阳)有限公司

检查益阳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