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新春第一课火热开课
发布时间:2021-03-05 10:17 信息来源:长春镇 作者:文青 浏览量: 【字体:

3月3日,“新春第一课”正式开课,此次课程是省委对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的一次集中培训,长春镇各村(社区)积极参与,打卡签到,掀起了一股学习的热潮。

各村组织观看“新春第一课”

“第一课”未开播,不少党员、退休干部、群众就已集中等待,通过扫描二维码签到,仪式感十足。听课中,党员群众正襟危坐、认真观看,不时做笔记,驻村领导干部下村督促学、指导学、帮助学。

曙光村一位村干部观看完“第一课”后,感慨道:“作为一名新任村支委成员,我深感自己肩负着强基固本,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好家园的光荣使命,根据我村村情,我也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工作规划,今年一定努力带着父老乡亲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 官楼坪一位村干部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每一位党员都要知党爱党,知党爱国,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修养、厚植为民!”

老党员、退休村干部观看“新春第一课”

除了线上学习,长春镇还组织村(社区)两委干部及机关党员进行“新春第一课”线下集中培训。培训内容结合党史教育,围绕谈认识,强素质,勇作为,强调理论结合实际,好好谋划本届工作及乡村振兴工作,以新班子展现新形象、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