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18台稳岗留工就业“直通车” 开进维胜科技
发布时间:2021-03-04 09:48 信息来源:资阳区人社局 作者:高田 浏览量: 【字体:

“来之前我很担心自己年纪大还是女性,干不来精细活和重活,原来这些工作都是机械在做,工人只用负责操控和监测就可以了。”3月3日上午,来自资阳、桃江、沅江、安化500余名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搭乘18辆“稳岗留工”重点企业招聘服务“直通车”,前往维胜科技园区现场参观,45岁的李女士经过详细的介绍和现场参观后打消了之前的顾虑,在招聘登记表上填写了自己的信息。 

这是一场由益阳市人社局组织的“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旨在为维胜科技解决招工难问题。资阳区率先响应,一方面积极联系企业,了解用工需求,另一方面迅速组织乡镇、街道、经开区进行宣传、发动,搜集有就业意愿求职者信息,做好“点对点”包车输送工作。

现场观摩,择岗就业。园区内分别搭建了岗位介绍、求职登记、面试三个区域,开放的食堂和宿舍,让求职者更直观的了解企业概况。据统计,现场填写并提交登记表的求职者有177人。

近年来,该区通过建立重点企业用工调度保障机制,形成用工需求清单,提供“一对一”响应服务,打造“公共就业服务不打烊”模式,多管齐下“保重点群体就业,保重点企业用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