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长春镇开展党员干部“益阳好家风”教育 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3 09:57 信息来源:长春镇 作者:夏滋丁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典型警示教育作用,弘扬优良家风,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3月1日上午,长春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由益阳市纪委推出的廉政家风文化类节目《益阳好家风》。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好的家风,既会影响个体家庭,更能涵养好的党风政风。本次观看的《益阳好家风》第九期“临时夫妻”,故事讲述了益阳革命先辈周扬先生,冒着暴露身份的危险,以临时夫妻的身份掩护同乡撤离,无私地帮助了落难的同乡革命同志。故事让我们看到了一位革命先辈的谦和、谦让以及一位共产党员始终永葆初心的信念。

一代革命先辈尚且如此,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更要坚定信念,不单要严于律己正己身、做表率,也要管好家人,营造良好家风,厚德载物,廉以持家,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优良的家风传承中进一步淳化党风政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