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隐患顽疾回头查 桥通路畅护平安
发布时间:2021-03-02 10:09 信息来源:区交通局 作者:潘剑波 浏览量: 【字体:

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为确保全区节后交通运输行业顺利复工复产,维护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资阳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严密部署,由副局长吴志勋带队开展资阳区路域环境安全隐患回头排查,查小查细,排除安全隐患。

S319不停车检测系统安装现场安全指导

复查小组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局安全监督股、局计划基建股联合组成,小组对资阳区境内国、省、县干线全路域开展全面排查,对道路标识标牌的安置、生命安全防护栏的安装、减速装置的设置、平交道口的标线划置、整改完工是否合理,点面俱到,确保前期整治成效,确保复查到位彻底。

沙头镇中心小学出口路段隐患排查

吴志勋指出:复查的目的在于深挖细纠,切实查找安全隐患,消除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达到隐患清零的最终目标,预防安全生产事故。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保驾护航,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诞辰献礼,为资阳交通的高质量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沙头镇县道路域环境安全隐患排查

沙头镇五叉路口安全隐患整治回头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