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益阳花鼓戏“大闹元宵”在资阳区文化馆举行
发布时间:2021-02-26 11:49 信息来源:资阳区文化馆 作者:巢林伟 浏览量: 【字体:

2月25日,中国传统节日元宵佳节前夕,在资阳区文旅广体局指导下,资阳区文化馆、艳阳老中青联合戏乐会在区文化馆剧场举办2021年花鼓戏大闹元宵演出。

本次活动分两场次进行演出,共上演了《拜年》《送财》《补锅片段》《三喜临门》等经典剧目。演员们惟妙惟肖地展示了益阳花鼓戏的精华,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益阳花鼓戏,俗称益路花鼓,历史悠久,影响很大。这一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将资阳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推上高潮。据悉,资阳区文化馆陆续开展了剪纸进社区、手机摄影培训、益阳弹词传承人培训、写春联送春联、庆新春京剧演唱会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全区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