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举行2021年庆新春京剧演唱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11:22 信息来源:益阳市资阳区文化馆 作者:巢林伟 浏览量: 【字体:

2月24日下午,资阳区2021年庆新春京剧演唱会在区文化馆剧场举行,益阳市京剧爱好者齐聚一堂,为资阳戏迷献上一场视听盛宴。本次京剧演唱会以节目京剧曲牌+书法展示拉开了“庆新春”序幕,随着京剧伴奏声起,83岁的老书法家伍国光先生现场泼墨挥毫,写下了对新春的祝福。酣畅淋漓的书法作品与京韵京腔相得益彰,赢得台下一阵阵喝彩。本次活动共演出《红灯记-痛说革命家史》《智斗》《白毛女选段》等11个经典京剧唱段,台上的京剧演员们所饰演的角色惟妙惟肖,令观众在国粹艺术中尽情徜徉,感受传统文化的巨大魅力。

京剧艺术是我国的国粹,是民族瑰宝,也是表现和传承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本次活动由资阳区文旅广体局主办,资阳区文化馆、益阳市京剧推广中心、资阳区京剧促进会联合承办,是资阳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