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第二巡察组向沙头镇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18 09:45 信息来源:沙头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作者:陈国才 浏览量: 【字体:

1月15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向沙头镇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办主任张凯波,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曹东波、副组长朱琛、联络员罗峰,沙头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反馈会现场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曹东波向沙头镇反馈意见,他指出,沙头镇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环境治理、城镇建设、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增强人民获得感;二是进一步提升党组织战斗力,不断优化基层组织构架,加强对基层支部的督导。严格执行组织人事制度,规范选人用人程序;三是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将问题整改与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举一反三,整章建制。

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曹东波反馈巡察意见

区委巡察办主任张凯波传达了区委书记乐运成同志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巡察整改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政治标准,以动真碰硬的勇气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三是强化政治担当,以敢于负责的精神落实巡察整改责任。

区委巡察办主任张凯波讲话

沙头镇党委书记王晓强代表沙头镇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二是认真查摆、举一反三,深刻剖析巡察反馈问题根源;三是聚焦问题、细化举措,迅速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四是建章立制、转变作风,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实效。

沙头镇党委书记王晓强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