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城管接诉即办拆除地桩地锁
发布时间:2021-01-18 09:30 信息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潘志勇 浏览量: 【字体:

近日,资阳城管接到12345热线举报,反映致富南路美宜家超市斜对面人行道被人私自安装锁链,恶意霸占车位,破坏沿街环境秩序,影响居民出行。

收到投诉后,资阳区城管执法局二中队立即联合社区居委会开展地桩地锁拆除工作。现场勘察发现该处附近村民私装地锁,严重影响了公共安全秩序和市容环境。执法人员迅速采取措施,依法对私设地锁进行拆除,并将现场的钢筋铁链等及时清理,防止伤及过往居民,有效改善了周围车辆、行人的通行环境。

此次工作共拆除地桩地锁20余个,消除了安全隐患,恢复了道路通畅。

下一步,资阳区城管执法局将加大宣传巡查力度,对私自安装的地桩、地锁将实行立即拆除和清理。同时呼吁广大市民朋友,违规私设地锁不仅占用了城市公共空间,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可能伤及行人和车辆,切不可随意占用,要爱护公共空间,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