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兴街社区开展“讲党性、送温暖、促产业”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09:58 信息来源:大码头街道 作者:余英 浏览量: 【字体:

1月12日,市政府金融办、市供销社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资阳区大码头街道新兴街社区开展“讲党性、送温暖、促产业”主题志愿活动。

市直帮扶单位开展慰问活动

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物资

党员志愿者们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物资,鼓励他们积极向上、战胜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也充分体现了大爱时时有、大爱暖人间的社会风尚。

开展“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文明宣传活动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深入辖区开展“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文明宣传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倡导居民树立绿色环保理念,积极践行绿色消费,鼓励居民在日常消费中选购绿色、环保、可循环产品,养成简约适度的消费习惯。鼓励居民群众低碳出行,培育健康生活方式。此次宣传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