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狠抓安全生产落实 严管新冠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1-15 09:51 信息来源:资阳区交通局 作者:潘剑波 浏览量: 【字体:

1月14日,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和省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资阳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平带队,对资阳区交通运输系统客运站场、货运企业、涉冷链运输企业、渡口码头进行全面大检查,督促交通系统行业加强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消除安全隐患,严格督促各企业加强新冠肺炎防控职责落实,切实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到首要位置。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执法大队大队长陪同。

现场督导整改发现的问题

在资阳区汽车北站,李建平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条例逐项对照检查,购票、候车一米线的设置、进出站场旅客的登记、从业人员个人防护情况、安检台的人员配置、红外体温检测系统运转情况、营运车辆消杀情况、体温异常特情留置室的设立等逐一进行梳理查验,确认各项工作到位无遗漏。并一再强调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重要性。

排队验票、扫码进场的旅客

李建平指出:“当前,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历经一年的疫情防控,我们已经有了丰富的防疫经验。但是,疫情防控这根弦我们还是需要紧绷,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千万要摒弃侥幸心理,坚决做到思想不松懈、机制不改变、队伍不松劲、力度不减退,进一步筑牢防疫、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遏制疫情反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