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三级联动助推“一门式”服务优化升级
发布时间:2021-01-14 09:44 信息来源:红网 作者:蒋琳琳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1月6日起,资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沙头镇站所负责人成立“一门式”优化升级调研督导组,赴区直有关单位开展调研督导。截至1月11日,区、乡、村三级联动现场督导已经进行了11场,人社局、卫健局、残联、退役军人事务局、民政局、经管站等区直单位就“一门式”服务事项优化升级提出改革方案。涉及事项包括:镇级162项,村级69项,同时,因重复、办理内容实质相同、无权限受理等原因合并、取消46项事项。

“一门式”基层公共服务全覆盖是湖南省在全国的创新举措。在打响品牌的同时如何不断优化、做深做实是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此次区乡村三级联动督导,既面对面解决了镇、村业务办理中出现的问题与需要解决的困难,又进一步打开了工作思路,使“一门式”服务朝着更加方便、快捷的方向前进,让群众一看就懂,一听就会、一办就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