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拔河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0-09-30 09:33 信息来源:资阳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何晓倩 浏览量: 【字体:

9月8日至9月29日,经过多天激烈的角逐,资阳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拔河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全区共22支篮球队伍参加了此次篮球比赛。比赛时,球员们奋力拼搏,在紧张、激烈、精彩、公正的气氛中,卫健局、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区纪委分别获城区组的前一、二、三名。迎风桥镇、长春经开区、口味王集团分别获乡镇组的前一、二、三名。

全区共有38支队伍参加拔河比赛。9月29日上午,体育馆人声鼎沸,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体育馆内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比拼,区法院、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区水利局分别获得城区组前一、二、三名。长春镇、迎风桥镇、新桥河镇分别获得乡镇组的前一、二、三名。

比赛旨在增强各参赛单位的凝聚力,弘扬奋进、拼搏的精神。所有参赛人员与观众表示,十分喜爱这样全民参与、氛围浓厚的体育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