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党委书记信访接待日:听民声、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0-09-29 09:52 信息来源:沙头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作者:梅航彬 浏览量: 【字体:

9月28日,沙头镇党委书记王晓强热情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反映的问题。镇有关站所负责人参加接访。

接待现场

接访中,镇党委书记王晓强和群众亲切交谈,在认真听取其诉求后,帮助他们解疑释惑,并与有关站所负责人商量解决办法。

针对富兴村在并村后引发的相关问题,王晓强要求相关站所按照政策法规核查落实,明确专人督办,在一个月之内予以办结,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王晓强和群众亲切交谈

王晓强强调,各有关站所要坚决维护好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